close
 


五月底在堂哥的婚禮擔任招待,po出這張照片以後有一些朋友私訊我洋裝是哪家的,所以每週一推薦的第一篇就來介紹這家我最喜愛的國外購物網站ASOS www.asos.com


擔任ASOS忠實顧客的我約莫已經超過八年了,平時會買的不說,像前年在在好友婚禮擔任總招待跟去西雅圖參加婚禮的這件洋裝也是在ASOS購買的,當時也大受好評😊

 


 

 

這次我選的這件洋裝是ASOS自有品牌其中一個ASOS Wedding系列,顧名思義就是適合婚禮的服裝,我一看到這系列就把我燒個半死

 

 

我後來選擇今年最流行的Off Shoulder款式,model穿起來真的好美!

  


很多人會說因為我高,所以適合國外的品牌,其實國外現在也有很多品牌設計了適合小個頭女生的Petite系列,像我這件也怕穿起來太長,所以我買的也是Petite(但不知道為什麼模特兒拍起來很像懷孕😂)

  

更重要的是,現在都可以選擇幣別所以價格一目了然但也會有匯差問題,當時我買這件的原價是台幣三千多,現在匯率變好了原價直接變成不到三千,然後又碰到特價變NTD2100,我哭~~不過妳們可以趕快去買😭

沒錯,ASOS從昨天下午開始打折

 

碰到打折要快啊,像我下午看到幾件很美的,晚上看就Out of stock沒貨了!登愣~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幾件我覺得她們家很美的洋裝~

花不溜丟是我的菜

 平肩式的是今年大燒款


 我姐當天是穿這款

  

 削肩的我也喜歡

  

 平口是小禮服的基本款 


 心型款 


 不喜歡窄裙也可以選這種 


年輕點的短洋裝 


不喜歡那麽花的人也有這些選擇

 //素色款

 Nude系列也好美 

薄荷色系


這件魚尾也美呆


 粉色系

 這件身材好的人穿一定很美 

  

女神長洋裝 

 甜美的 

接下來介紹幾款有最近非常夯的Self Portrait 蕾絲洋裝的影子,但價格卻很親民噢!(Self Portrait 在ASOS也買得到)

 

 

 

 

雖然我很想貼心的幫大家放連結,但是手機版的痞客幫我真的找不到怎們放連結啊~~但以上在ASOS 官網搜尋🔍Wedding Dress都可以找得到喔!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第一篇每週一推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