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姐回來了!今天要教大家怎麼逛街,妳們有興趣嗎?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以前單身的時候姐每次出國幾乎都會帶空箱😂(我只會帶內衣褲跟內搭的小可愛和安全褲、保養品),其他衣服大部分都是到國外再買,現在想想真的覺得當時過得很爽😆

結了婚以後當然就不能這樣,要當個精打細算的老婆,不然以後怎麼敢跟老公請假出去偽單身旅行呢,對吧!所以今天的週一推薦就要教大家我在美國的逛街方式,希望大家以後到美國玩也可以買到划算又喜愛的單品✌🏼️

  

小秘訣~在美國如果沒有特別想買的單品,一進門就先往最後面衝,找到SALE的那區!

美國服飾品牌的陳列跟台灣很不一樣,在台灣幾乎都是把折扣商品擺在最接近門口最明顯的地方,但美國絕大部分都是放在整家店的最深處,所以進了店門我都會先逛那區!

以我在美國最後一天的穿搭舉例,黑色的花洋裝是在我非常喜歡的美國品牌 American Apparel 買到的

http://store.americanapparel.net/en/  

  

她們家因為標榜材質非常舒適,所以單價其實也都蠻高的,但每次去美國只要有經過我都會進去逛逛,這天一進門我當然也是從最裡面逛起~

  

我喜歡逛折扣區也是因為美國打折很常有折上折,例如這區take an additional 70% off就是特價的價格再打3折(70% off是打三折的意思,不是七折噢)

  

當然,在折扣區的size通常不會齊全,那天在這區看到這件花洋裝還有XS號我就立馬抓了進試衣間!

 (旁邊掛的是同款的短裙,試穿以後也非常可愛但最後我沒買,因為當媽以後我非常節制😆) 

試穿起來就是我的菜啊,二話不說立馬帶她去結帳!但大家好奇的價格是多少錢呢?

  

這件洋裝的原價是美金$54元,加上加州的稅是9%所以一件原價大約是台幣1900元左右,打折貼了紅色價格是美金$40.5,所以我結帳到底結多少錢呢?

答案是~~~

  

登愣~稅後美金$12.95,換算台幣450元不到,是否很划算呢?顆顆

最後一天的涼鞋也是在Marshell的Cleanrence 清倉區買到的,換算台幣大約也是500元左右,連我住LA的好朋友都說我真的買到很棒的東西!

 

逛街的時候通常都很忙,所以沒拍太多店內的照片,大品牌我就不介紹了,這邊就推薦幾個我到美國一定會逛的品牌,大家如果有機會到美國可以去逛逛!

 

Urban Outfitters 

 www.urbanoutfitters.com 

UO是複合式的,有賣衣服、飾品、香氛、家飾,上次在紐約拍了張門口的照片,我每去必逛!

 

Anthropology 

www.anthropologie.com

  

這件基本上跟Urban outfitters 差不多屬性,但比較高單價,上次去紐約穿的橫條針織薄外套就是她們家買的!

 

aritzia   

http://aritzia.com/en/

  

這家也是單價比較高但質感非常好,我在美國的朋友們也非常推薦這家,折扣時候可以挖到很多不錯的東西!

以上,希望大家有機會到美國逛街時也可以找到划算又好看的單品呦!!

 

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艾芮絲閒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