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賦真妍Belléesse 醫美診所的邀約詢問我有沒有興趣體驗他們的皮秒雷射,

因為芮絲先前在其他家醫美診所有打過皮秒卻大過敏的經驗原本想要拒絕,

但公關的一句~

我們的醫師都是皮膚科專科醫師,妳可以過來給醫師評估看看是不適合再決定要不要施打喔~

讓我決定要到賦真妍一探究竟!

 

賦真妍目前一共有兩家分店,今天來體驗的是台北八德店

賦真妍_台北八德店】

【預約專線】(02)2777-15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9號一樓

  

 

<診所環境>

因為是疫情期間,我真的很注重防疫安全問題,

一進門就看到賦真妍設置的消毒門,讓我頓時安心很多

喜歡他們的用心都藏在這些細節裡!

 

 

洗手間也配備超高級Dyson水龍頭,一邊出水另一邊可以直接烘乾,疫情期間是否更顯貼心!

 

身為香氛控的我,看到他們使用歐舒丹的洗手乳和護手霜又默默的幫他們打個勾!

 

洗手間外面也有貼心的設置超美梳妝台,供結束諮詢或施作的姊姊妹妹們整理儀容~

 

<諮詢>

好的~接下來來到重點了!

進到診所後,專業的諮詢師先帶我到單間的諮詢室內跟我確認想要改善的所有皮膚狀況或是細節,

單間的諮詢室真的很棒,畢竟女孩兒們想要變美的地方也不見得想要讓別人知道,對吧~~

   

 

 

諮詢完畢後,準備到診間跟醫師討論今天要施打的內容~

今天幫我施打的是林政緯醫師

 

 

林政緯醫師是專業的皮膚科專科醫師,他一聽到我先前在別家醫美所打皮秒的慘況立刻拿出圖片跟我詳細講解肌膚的組成狀況

並說明可能會造成發炎狀況的原因,他還跟我說不用擔心,他會依我的膚況做施打,

施打後也會備有口服及外擦藥膏,讓我即使是隔天一早就有拍攝工作也不用擔心!

   

 

林醫師除了講解今天要打的皮秒雷射,他也順便觀察我的臉部狀況~

 

像是我最在意的淚溝和法令紋他也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最後還給了我一張小抄~!是不是太貼心!!

 

  

<施打>

好了~來到今天的重點施打兩種皮秒雷射,結合探索皮秒及蜂巢皮秒,可以達到縮小毛孔淡化斑點,讓皮膚更加透亮!

   

 

說真的,因為之前覺得皮秒對於我的皮膚好像不太適合,所以施打前很緊張

 

林醫師很仔細的用儀器掃過臉上所有的小瑕疵,靠近髮際線的邊緣也不放過

  

 

 

約莫15分鐘就結束了,剛打完有點水腫,但施打完當下也只有臉紅紅的而已

  

 

施打結束後,賦真妍也很專業地提供了口服和外擦的藥,

因為隔天有拍攝,林醫師耳提面命的說要記得吃藥跟擦藥歐!!

(他們連藥都有漂亮的絨布袋裝起來,喜歡這種儀式感~)

  

<第一天晚上>

當天到家之後額頭上的泛紅幾乎都消退了,剩下醫師幫我加強的法令紋及下巴部分有點狀的結痂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自然光打下來,額頭已經在發光了呢~

但下巴和法令紋的部分還是有點狀咖啡色小結痂 

   

 

其實近看也不太明顯了~只是結痂的部分會癢癢的,要稍微忍耐一下!

 

那天是一早的拍攝工作,上妝後完全看不出有結痂呢~

   

 

醫師有特別交代,打完皮秒的那幾天要特別注重保濕,

所以工作一結束回家卸妝就立刻敷臉~

  

 

<第五天>

五天後結痂已經掉得差不多了,鼻頭上的小粉刺都浮出來乾掉的感覺,搓搓就掉了~

 

 

<第七天>

全素顏的狀態肌膚的亮度跟膚色也提升許多

   

 

七天後上妝的樣子

   

 

<第十天>

第十天一早起床素顏在自然光底下深刻感受到斑點跟毛孔有很大的改善~

 

第十天上妝的樣子

 

<第十四天>

最後看一張施打完皮秒兩週的樣子吧,跟先前上妝比起來膚色更透白還澎潤的感覺,我真的太驚艷了!  

  

 

這次在賦真妍的經驗讓我知道,原來不是我不適合皮秒,是我先前找錯診所和醫師了!

在賦真妍有專業的皮膚專科醫師給我建議及施作,讓我完全對皮秒改觀!

真心推薦像我一樣有皮膚狀況問題的姐姐妹妹們走一趟賦真妍,真的會讓妳對於醫美大改觀喔!

arrow
arrow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