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當第100個人問我都在哪裡給小凱斯買衣服的時候,
我不但在FB上面分享了凱斯當天身上的所有品牌
,
還答應如果超過15個人喊聲我就要來寫一篇全攻略了這樣

阿沒想到才幾個小時就有70多個人喊聲,那我不寫也就實在不好意思了~ (羞
)

那因為本人對於”線上購物”這件事真的已經成精了,
為了怕我一篇童裝就打了三天三夜沒完沒了的
,
所以我就一個一個牌子介紹了,這樣也比較詳細嘛~ (我真的是比唸書還認真)。

 

 

GymboreeJanie and Jack是美國非常普遍的童裝品牌,Gymboree較為平價,Janie and Jack走高單價路線,
兩個同屬一個集團,當然旗下還有其他品牌如Crazy 8 Shade,因為Craze 8的東西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
Shade是大人的東西,所以這邊就不介紹惹
!

 

先來介紹Gymboree (直接點字就進去了,我真的好貼心)
首頁會是目前主推的商品,他們大約兩週就有新的系列出來,所以首頁可愛的小孩也會常換。

上面那排可以直接點選你要的童裝年齡層~



那我通常都是直搗
SALE or CLEARNCE那幾個紅色的大字~
ㄟ對,沒有折扣我不買,因為國外的折扣通常都差很多,直接點進折扣或是清倉的部分就對了
!


 

點進去以後,因為特價的東西size比較不齊,那我本人急性子,通常就會先從size篩選,
只看小凱斯可以穿的部分,不然看到可愛的沒size
就真的是件令人搥心肝的事。

左邊的目錄分類得很清楚
,你可以直接選擇衣服或褲子類,也可以從他們每個月出的collection
去選購。

 

那有喜歡的就給他點進去,右邊會有目前剩下的Size,
不確定Size的人也可以點旁邊的Size Chart尺寸表去確認哪個Size
適合。

 

確定要購買的Size以後,就按Add to Bag, 然後東西就會被丟到你的購物車去溜~

 

 

 

我想前面選東西都很簡單,大家比較有問題的就是註冊帳號,
其實很簡單
~

上面的
My Account 點進去以後就會出現下列圖示,左邊是已經註冊過的舊會員登錄
,
右邊是沒有帳號的新朋友,就給他點進去
Create Account!


 

把下列資料填一填就有自己的帳號了,是不是有夠簡單~


 

那最後就是運費了,它是照你的結帳金額計算運費的,超過一個金額會跳一階,
然後一般的運費比較便宜,快遞就比較貴,拿最低的0~125美金來看,標準運費就是32美金
,
快遞是40美金,所以我通常都會買到每階的緊繃比較划算
!
(現在有部分英國的網站已經提供免運費到世界各國,Gymboree還沒,所以我們還是得默默的掏錢出來
…)



當然準備要結帳時必須輸入你要寄貨的地址英譯和選擇要寄貨的方式~
(不知道英譯地址的人,中華郵政網上面有提供中文
地址英譯服務,一樣設好連結了,點進去就有!)

 

那下面就給大家看看我喜歡的幾件單品~

超帥氣襯衫





Outerwears~





可愛到爆炸的洋裝們~




配件和泳衣~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就說我一聊買東西就會沒完沒了
,這篇真的打太長了
,
下一篇Janie and Jack再來跟大家說最省錢的EXTRA XX% OFF~! 請等我
!

 

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按推推嘿!! 下台一鞠躬~~
XOXO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