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收到蘭蔻的邀請參加她們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新品記者會,太開心了!我們先來看看當天現場的情形唄!

  

進門的左邊就擺滿了這次的新品,不同的色號一共有六瓶,我覺得非常夠黃皮膚的亞洲人做選擇了!

  

 

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就先用機器幫我測試脖子的膚色,直接幫我們挑出最適合的顏色,而我拿到的是B0-01開頭的色號,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象牙色,

現場也非常貼心的發了一支貓舌刷,因為這次新品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地方,能用刷子做出拋光的手法,讓粉底又貼又亮!

  

 

當天彩妝師先示範了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上在臉上後實測的保水度,強調注入「100%玫瑰水精萃」的保濕效果真的不是蓋的!

 

 

近拍Model臉上細緻的光澤感跟保濕度真的好美喔!

 

 

現場也有彩妝師近距離的教我們使用方式與拋光手法

  

 

彩妝師也一邊解釋這瓶粉底液用量只要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就能畫出薄透亮澤的妝感,是不是真的好省好適合良家婦女們!

 

 

老師一講解完,我跟好神媽媽派普和茜茜就忍不住跑去一瓶一瓶試用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自己試用的感覺吧!

 

 

先看看未上妝前我的肌膚狀況,其實我的膚況還算可以

 

 

但近看有一點小曬斑,膚色有點不太均勻

 

 

先擠個小點在手背上

 

 

 輕輕一推就能推開的水感我很喜歡

 

 

為了要做出比較,我先上半邊臉

  

 

因為我習慣用美妝蛋上粉底,我就輕輕的點在臉上後拍開(我的黑眼圈好深啊!)

 

上完的半邊臉很明顯的像有美肌一樣欸!

 

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比較圖,可以發現上完粉底的半邊臉明顯的有柔霧水光澤,

眼圈也淡了許多,我自己也好喜歡那種很像敷完面膜的水感

  

上完全臉後

  

 

基本上小瑕疵都看不太到了!

  

 

我太喜歡這個臉頰上的光澤了,感覺就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一樣自然!

 

 

隔幾天和好神媽媽們去參加做澎裙和微型花藝課的活動我也是上這瓶粉底,大家都一直稱讚我的皮膚好亮!

 

 

當天花藝課場地想想拾花太美,我又忍不住幫它拍了張藝術照😂

 

最後總結一下這一次的使用心得,我覺得這瓶 Lancôme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非常適合平時不喜歡厚重粉感的女孩們,

因為他的水感光澤很不錯所以遮瑕力並不算太高,但是像我喜歡自然妝感的人會覺得皮膚有一點點瑕疵看起來更自然,

然後保濕度和服貼度我也都很喜歡,整天下來還是保有亮澤感!

以上的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心動的媽咪和少女們可以趕快去靠櫃試用了啦,不然搶手的色號被搶光又要哭哭了!

最後貼心的蘭蔻也提供兌換體驗禮的申請喔,只要在2017/9/6~10/31至以下網址填寫完整資料就可以獲得體驗禮喔,

少女少婦們還不快衝!

https://goo.gl/i2cBnD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記得去我的粉絲團按讚歐!謝謝收看啾咪💋

艾芮絲愛凱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