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半,媽媽們大家過得還好嗎?

因為凱斯還沒到放暑假的年紀,所以我們也只有假日能帶他出去,但天氣這麼好,所有野餐的好去處都人擠人怎麼辦呢?

今天就要偷偷跟大家介紹一個台北市遛孩子野餐的好去處_內湖瑞光公園!

 

  

當天我們從基隆出發的時候是大晴天,但是到了內湖卻在下著雨,所以我們就先在瑞光公園下面的覺旅咖啡陽光店用餐

 

覺旅也是很適合帶孩子來的餐廳,因為這邊可以自己做披薩桿麵皮,每次凱斯來都玩得不亦樂乎!

 

 

吃飽喝足剛好外面雨也停了,我們就順著餐廳對面的小石階往上面走就是瑞光公園

 

我喜歡這邊的原因是因為雖然佔地不像大安森林公園或大湖公園那麼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邊的草皮很寬廣,附近有松山機場,跟孩子鋪塊野餐墊也可以躺著看飛機

 

旁邊也有一區是有樹蔭的,夏天很適合在那下面野餐

 

樹蔭下也有一些遊樂器材和運動器材,這個器材洞太寬了,凱斯只敢做做樣子不敢爬🤣

  


凱斯那天原本是吵著要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滑板的,帶到這邊他也玩得不亦樂乎!

 

 


在大安森林公園只要他玩滑板我都要追著他跑,這邊地板上有軟墊也不怕他摔倒唉唉叫,就放手讓他自己練習了

 


有時候如果去只有草皮的地方野餐小孩後來也會無聊,所以我會喜歡這邊也是因為有這種簡單遊樂設施,小孩就可以邊吃邊玩,大人也樂得輕鬆

 

我覺得這邊佔地不大所有的設施都在你眼皮底下,平時人也不多,比較安全!



看到孩子這麼開心的笑容就值得了!

  

  

這天外子也帶了他新買的空拍機準備去試試(其實我家有兩個兒子🤷‍♀️)

  

男生就是男生,我完全無法融入他們的世界啊 🚬⋯⋯

  


拜託他來再給我拍一張照這哥還給我臭臉

 

 

雖然那天待不到一小時就下雨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但在內湖這麼寸土寸金的地方有這樣的公園我真的覺得很棒,真心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有空多去戶外走走噢!謝謝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

艾芮絲閒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