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 MEMEBOX 新產品的試用邀請,覺得受寵若驚,

畢竟我超愛看的韓國女神彩妝師Pony之前也超常在影片中使用MEMEBOX的產品,我就對她們家的產品超有興趣的啊!

 

這次收到的是她們最新的五支氣墊唇釉-我愛氣墊超霧唇以及一支專卸超持久唇彩的-我愛唇彩橡皮擦

我也有拍試色影片呦,去Youtube看看唄~

MEMEBOX~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我愛唇彩橡皮擦試用

  

  

我真是有夠開心,所以一收到的隔天我就立馬擦了一支包裝顏色看起來類似最夯的乾燥玫瑰粉#005出門,顏色可愛斃了!

 

  

這支真的深得我心,我要跟她多拍幾張 

  

還有一張,不要打我🤣 

  

好啦,接下來真的要進入認真的試色階段了,奉勸小姐們先把錢包交給爸媽,太太們交給腦公,

要不然這一系列的顏色真的都很燒呀~呀~呀~呀⋯⋯

 

我愛氣墊超霧唇系列強調雖然是霧面唇,但擦上去以後還是非常滋潤,推翻了一般霧面唇膏就比較乾且有唇紋的刻板印象

先來看看外盒包裝上的顏色~

001~003是紅色調的

004~005是帶點土色調的 

  

再來是五支氣墊唇釉上在手背的試色,

五個顏色都好飽和好漂亮!  

  

氣墊唇釉的設計是按壓式的,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記得多按幾下喔!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個別的試色唄~

 

#001 Dangerous Red

顧名思義她是危險的紅色唇釉 (危險什麼啦!!)

是個年輕且有質感的紅,連我這個平時只愛淡妝的人也能駕馭!

 

我喜歡氣墊頭的設計~

  

連唇峰很不明顯的我也可以輕鬆描繪出漂亮的唇線

 

#002 Lively Orange

跟第一支比起來這支是帶橘的紅色的唇釉,

繼韓風去年秋冬興起的土色唇彩,今年春夏則是各式各樣的紅,

橘紅色當然也是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一支!

 

比起正紅,橘紅色算是紅色系的入門款,擦起來很顯白,氣色也很好!

  

   

#003 Wicked Pink

這支桃粉色完全就是韓劇裡面年輕可愛女主角會擦的顏色啊!

是說大家有追焦急的羅曼史嗎?😍

雖然我的視線常落在男主角姣好的身材上(喂~~~

但我也有注意到裡面宥美就常擦這種可愛的桃粉色!

害怕太桃紅的同鞋不要擔心,我後面也會介紹這支的混搭法!

 

   

#004 Modest Brown

延燒各大彩妝品牌的土色唇彩MEMEBOX這次也沒錯過,

大家最害怕的是土色唇彩擦起來氣色會不好,但這支是土色帶點橘,

所以擦起來不但有提亮膚色的效果,而且還非常時尚!

 

霧面的質地卻很滋潤,完全修飾唇紋,看起來質感超好!

   

#005 Innocent Beige

來到我開頭提到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擦出門的#005,今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粉色MEMEBOX也有出!!

 

   

這就是款百搭的粉膚色,即使平時帶孩子出門沒什麼妝,想要看起來有點精神又不浮誇的時候擦這支就對了!

 

5支唇釉單擦介紹完了,

接下來我要用我最喜歡大家也最好上手的#005玫瑰粉色來示範兩款韓妞們最喜歡的唇彩混搭!

 

#004+005混色

將005乾燥玫瑰粉色上滿整個唇,004的土色唇釉加在中間

  

這樣的混搭方式讓土色看起來帶點可愛感,非常適合不敢嘗試土色唇彩的朋友們! 

   

#003+005混搭

003的桃粉色擦起來雖然很可愛,但有些捧友可能會有點害羞😳

不要緊,這時候一樣把005玫瑰粉拿出來塗滿唇面,重點式的把003桃粉色擦在中間,就是可愛的桃粉色的漸層了!

  

 

那天很喜歡這個唇彩搭配,所以又用手機拍了幾張,我發現手機拍出來的顏色更接近實際看到的顏色噢!

  

這張眼睛壞了,哈哈哈哈

 

因為這款氣墊唇釉不但滋潤而且也持久,所以她們也貼心了推出一款我愛唇彩橡皮擦

號稱再難卸的唇彩都能卸得乾乾凈凈!

擦韓系的唇釉真的好需要這種東西,不然每次嘴唇都卸到脫皮😅)

擠出來是凝露狀的,有淡淡的花香,好喜歡! 

  

這款卸唇露的使用方法蠻特別的,我做了圖解!

步驟1~3看得出來表面的唇彩已經有些融解了

步驟4是重點,需要等它乾了以後搓一搓

步驟5再用溫水洗掉就完成了!

  

  

卸掉以後乾乾淨淨,也不會乾澀喔!

 

最後我來做個心得總結,

這次試用MEMEBOX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有幾個特色我非常喜歡~

1. 雖然是霧面唇釉,但滋潤度很高,不會有一般霧面唇彩容易有唇紋的狀況

2. 唇釉色彩飽和度好,質地很絲滑,味道甜甜的很像巧克力(喂~

3. 氣墊頭的設計很好描繪唇峰及唇線

 

我的朋友們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了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MEMEBOX 的官網看看更多詳細資訊喔!

官方網站 http://tw.memebox.com/v2/officia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艾芮絲閒妻日誌

 

arrow
arrow

    IRIS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